佛山市顺德大良文化沙龙周六艺术下午茶活动启动

2020-09-07 11:23:03 作者: 佛山市顺德大

9月5日,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文化沙龙——周六艺术下午茶活动在今屋书店启动。活动以“艺术共生”为主题,旨在扶持文化艺术空间,引导文化消费,整合艺术空间、文创书店等场馆资源,为市民奉上涵盖美学鉴赏、艺术创作、文学导读等内容的艺术沙龙活动,为本地艺术搭建交流平台,让大众感受多元艺术氛围。

大良文化沙龙——周六艺术下午茶活动在今屋书店启动

据了解,大良文化沙龙活动始于2009年,由大良街道宣传文体旅游办公室主办,是以文学、艺术普及为主要内容的惠民性公益文化项目。活动曾邀请广东现代舞团、梁文道、林清玄、周国平等团体和文化人做客文化沙龙。

截至目前,已有今屋书店、叁岸艺术空间、文筑书店、欠如茶寮、艺花屋、水墨茗花涧茶轩等首批6家文化艺术机构参与到其中,共策划18场沙龙活动。

周六艺术下午茶活动将从今年9月持续到明年1月,主办方希望,有着不同兴趣爱好的市民朋友都能参与到周六下午茶活动中来,在交流中迸发出文艺创作的灵感火花。另一方面,欢迎更多的文艺机构加入周六下午茶阵营,共筑城市艺文。(图文: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