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伙3个月前丢的身份证,竟出现在家门口鞋子里! 还附有一张纸条......

2020-09-07 14:00:59 作者: 浙江小伙3个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前段时间,杭州萧山一小伙发了一篇寻物启事,说他在萧山万象汇丢失了身份证。日前,他再次发帖:三个月前丢失的身份证,出现在家门口的鞋子里,还附有一张纸条……

失而复得的证件,还有一张纸条

纸条上说,Ta在万象汇A座捡到了小伙的证件,不过一直没空送来。

最近刚好来小伙家附近,顺着身份证上的地址找到了小伙的家,但敲门无人应答,只好把东西放到了门口的鞋子里。

评论区有网友分享了自己丢失或捡到物品的经历:

还有不少网友被这位好心人感动:专程来送,比邮寄更郑重,是个值得尊敬的人。

为好心人点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