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参加服贸会 展示特色全人教育

2020-09-07 16:39:33 作者: 德威参加服贸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于9月5日至9日在京举行。来自世界各地多个领域的公司参展2020年服贸会,其中涉及多个领域。德威国际教育集团(德威)作为国际教育界受邀的两所学校之一参展,介绍德威特色全人教育,展示在教育领域中创新,发展和国际合作的优秀案例。

德威国际教育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raser White表示:“开拓精神是德威基因的一部分,体现于课程创新、教学技术创新以及教学方式创新等各个方面。中文学习是我们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开发了‘我会中文’这个线上中文学习平台,向外国人士教授中文,并为中文学习者提供了特定的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学习途径。德威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目前共有十三所国际学校,集团一直鼓励这些学校之间加强合作与创新。受益于我们的开拓精神,德威国际学校无论是线上教学、线下教学,还是混合式教学,都能极具灵活性并富有创造力,实现富有德威特色的全人教育。”

北京德威政府事务总监秦女士向市领导介绍德威宗旨

德威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有七所德威国际学校和两所国际高中,分别位于中国、新加坡,韩国和缅甸。得益于集团内各所国际学校之间共同积累的丰富资源和机会,德威可以有效地作到以学生为中心来推进教学创新,助力学生综合全面发展。为了应对当前特殊的形式,德威不断优化课程,确保无论是在线上、线上,还是混合式教学环境中,都能持续实现高质量教学。德威国际集团的教育愿景是,通过独具特色的全人教育,助力学生“心怀世界、智胜全球”。

德威集团中文总监Annabel Parker女士和北京德威校长Anthony Coles先生在服贸会

北京德闳学校是德威的姊妹学校。北京德闳学校开发了一系列课程,将中国义务教育课程与德威特色全人教育相结合,以培养对中国和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双语、双文化学生。

德威教育创新的一个重要例子是“我会中文”这个新型线上教学平台。该平台用于国际学校中的中文非母语教学,可以将听说和读写分开教学,遵循各自原本的学习规律而单独编写课程,让学习者以更高的效率同时掌握中文的听说和读写技能。以字本位的方式看待中文读写意味着学生的学习速度大幅度提高。使用者可以随时随地获取这个在线学习平台内的课程和学习资源。

德威将在服贸会上发布“我会中文”的开放资源Pilot, Pilot是一个线上教学和学习资源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