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快递小哥辞职创业,轻松月入四万,不到两年赚到一套房,

2020-09-08 00:52:43 作者: 28岁快递小

28岁快递小哥辞职创业,轻松月入四万,不到两年赚到一套房,

我是从事快递行业的,没有高学历,就只能卖力气,家人觉得能找个稳定工作就行,再加上家里确实困难,就去做了快递,做了2年快递,积累了很多些电商经验,手里也小有本钱,我决定做之前看好的项目。

之前积累了很多经验相对来说简单很多,前三个月挣了两万块,觉得行情很好,我决定跟卖一个活动,还是经验不足好,导致缺货,合作的厂家也供应不出来。迟迟没有发货,又找了另外的工厂因为太着急也没有一一验货,在出海的时候直接被扣押了下来,损失了一部分的钱

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一个教训,不管什么时候质量一定要是第一位,,在做活动时候一定要和合作的工厂确保货物充足,确保可以正常发货!做跨境电商将近2年,现在每个月都稳定在4万左右,活动基本二三十万都很轻松!

很多人问我跨境好做吗?其实还是要靠自己,需要你不断的学习,积累经验,才能越做越好。对于跨境来说下半年是一个旺季,万圣节,感恩节,黑五,圣诞节都集中在9月以后,随便哪个节日订单都是特别的多。

世界上没有哪个行业好做,创业好不好做,还得看自己的能力,现在我也经常帮助别人,有人问我,就把经验分享一下。多做好事,莫问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