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广东情侣驾车出去游玩,返程路上停高速睡觉,交警感慨:你俩真是创造了历史

2020-09-08 00:53:37 作者: 奇葩!广东情

近日,珠海交警在高速上巡逻的时候,发现高速路边停着一辆轿车,交警敲了下玻璃,发现里边有两个人在睡觉。

据了解,车上两个人是情侣关系,他俩出去 玩了一天,返程的时候有些累就停在路边休息一会。交警对他们教育了番,并开了罚单。

小编觉得:因为太累了,就在高速公路上睡觉,太不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当回事了。

驾车出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第一,尤其是是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更要打起精神。

高速公路上,因为疲劳驾驶导致的事故时有发生,开车犯困可不是说着玩的,为了你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高速行驶时,我们要做到拒绝疲劳驾驶和切勿分心驾驶。不要随意随意变道和急停,不要占用应急车道。

在这里,小编提醒各位读者:我们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安全驾驶车辆,才能确保每一次高速出行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