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千里情 协作一家亲”邹平市帮助奉节小伙再就业

2020-09-08 00:58:45 作者: “帮扶千里情

9月7日,邹平市救助管理站负责人崔仁强和邹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股股长杨名磊一起,将重庆市奉节县小伙朱仲帅送往西王集团。朱仲帅将在西王集团食品厂再次实现就业。

据悉,今年27岁的朱仲帅是重庆市奉节县白帝镇人,重庆奉节县是滨州市对口支援县。朱仲帅2017年3月来到邹平工作。今年失业后,居无定所,衣食无着,成为失业无着人员。9月4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邹平市流浪乞讨管理站在体育广场发现朱仲帅,通过交谈了解了其详细情况。本着“负责到底”的态度,邹平市民政局与邹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领导经过多方协调后,将其安置在西王集团工作。

在去西王集团之前,邹平市救助管理站为朱仲帅安排了体检,并为其准备了被褥等用品;邹平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为其办理了相关入职手续。邹平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特意把朱仲帅和老乡安排在一个宿舍,并为其铺好被褥,充好饭卡。同时,交代了联系方式,嘱咐其好好安心工作,如再遇到困难,及时联系救助管理站和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