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奸雄曹操竟然是女人?一盒零食透露出其中的奥秘

2020-09-07 10:17:49 作者: 三国演义:奸

曹操这个名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正史中的枭雄也好,小说中的奸雄也罢,曹操都毫无疑问的是一位英雄。所谓时势造英雄。无论是汉室将尽,还是挟天子以令诸侯,都因时势而将曹操推向了历史的舞台中央,让他成为那个时代的风云人物,成就了曹操的伟大。

而这一切,在古代只能发生在一个男人身上,因为在那个时代,女性绝对不可能。但是仔细读过《三国演义》后,却发现这里面有问题,甚至对曹操的性别产生了怀疑。

众所周知,不光男人有所了解,即便是女人也很清楚,在女人的性格中几乎都有一个很普遍的特质,那就是多疑。很显然,曹操不仅是多疑,而且是很多疑,甚至有些神经质。他非常敏感,因为他的多疑还造成了许多人的死亡,或许这是他在极力的掩饰自己,精神过于紧张造成的原因。

最关键的一点,他睡觉时不许任何人靠近,为什么?难道他怕刺客暗杀吗?这简直就是笑话,以曹操当时的身份和地位,即使他不在乎自己的安全,他手下的人也必须保证曹操二十四小时的绝对安全。所以曹操不让任何人靠近他,包括心腹和下人,只能说明他在隐瞒着什么隐私问题,或许是性别。

杨修很有可能识破了曹操的隐私,才招致杀身之祸。杨修不经允许就吃了曹操的最爱,一盒酥。这种食物的名字很明显就是女性喜爱的零食,而且女人最讨厌别人夺走她们的心爱之物,甚至会引起她们的仇恨,所以杨修必将倒霉。杨修在打仗期间揣度怀疑曹操的心思,还到处说三道四,唯恐别人不知,曹操担心杨修已经知道了他的秘密,所以就干掉了他。

我们还可以在华佗身上找证据,很多女性都有间接性偏头痛的症状,这可以归结为生理期的原因,巧合的是曹操也有这个症状。曹操为了解决这个症状,还请来了名医华佗,医生看病岂有不近身检查之理?所以在华佗诊治的过程当中,很可能窥探到了曹操的性别问题。当然曹操在治病期间肯定会极力的遮掩,但是他还是怀疑华佗知道了什么,因为多疑的性格,所以就不得已杀人灭口了。

至于曹操的儿子们,对于一个有权利的人来说,收养一些孩子,或者把他宗族中的男孩过继给自己,都不算难事,曹操轻易就可以办到。最后就是七十二疑冢的问题了,如果是担心别人盗他的墓,大可不必如此。

对于曹操来说,找一个隐蔽的墓地,而且不被人发现,也不算什么难事,但是搞这么多疑冢,只怕就别有用心了,会不会是怕盗墓者发现他性别的秘密?这也就未可知了。当然,历史总是充满了神秘,无论是人还是事,真相只有一个,但是我们可能永远也不知道。所以,一切的答案,都只是在掌握一些证据的基础上,进行猜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