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喝完酒后就家暴妻子,妻子报警之后,警方发现其中端倪

2020-09-08 00:57:10 作者: 一男子喝完酒

在这个社会中每个人生活的都是非常的累的,但是有些人就是对于这样的事情看不开,觉得自己是这个社会上最委屈的人,没有人比自己更惨了,这样的人的心理是非常的脆弱的,他们经不起一点的风雨。

在这个社会上有很多的事情都能引起大家的共鸣,就比如说家暴,家暴有零次和无数次,女性是这个社会的弱势群体,一般都是女性和孩子会受到男性的暴打。

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犯罪的行为,是要依法受到法律的制裁的,所以女性在遇到这样情况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报警处理,不要因为孩子家庭等原因选择忍让,这样只会让自己受到更大的伤害。

在这样的一个家庭氛围之中对于孩子的成长也是有很大的影响的,该勇敢站出来的时候就要勇敢站出来,在这个社会上,没有谁是离开谁不能活的。

很多的人对于犯罪嫌疑人的描述都是老实本分,不喜欢与人交流等,有一句话叫做知人知面不知心,这些犯罪人的心理,他们都是隐藏的非常的深的,一般不会轻易的暴露出来。

这些家暴的这些男性,他们在没有喝酒的时候是一个样子,在喝完酒之后又是一个样子,也是希望大家在遇到这样事情的时候,一定要勇敢的站出来,不要让嫌疑人再去伤害其他无辜的人。

就在9月3日凌晨两点,龙安公安分局中心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这名受害者女子称自己受到丈夫的殴打,警方在调查之中发现了一些端倪,让我们来看一下这发生了什么事情?

警方在接到报警之后,火速到达现场,在警方询问受害女子的时候,女子支支吾吾,这引起了警方的注意,警方询问女子丈夫的身份证号,手机号,女子回答不上来。

女子表示自己与丈夫是在四年前打工认识的,现在有一名三岁的孩子,但是他们两人并未结婚,丈夫的态度在孩子出生之后有了很大的改变,经常的会非常的暴躁。

在事发当天,女子帮丈夫出门维修手机,因为回来晚了,被丈夫关在门外,不让进去,后来丈夫喝了一点酒之后,开始家暴女子,女子表示会报警处理,男子看到妻子真的拨打了110迅速的逃离了现场。

后来警方经过一些询问之后,判定这名男子是在逃的一起命案的嫌疑犯王某。

警方考虑到这名男子逃离的时候非常的匆忙,肯定还会回到家中来收拾东西再跑,警方就在嫌犯的家附近埋伏起来,等待男子的现身。

果不其然,在凌晨五点钟,男子回到了家中,警方迅速展开抓捕,在家中成功将其抓获。

经过警方的审讯,男子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表示自己就是12年前命案的逃犯王某,男子对于自己当时的行为也是非常的后悔的,并表示自己生活的每一天都是非常的煎熬的。

自己稍微有不顺心的地方,就会暴打自己的妻子,自己的行为也是非常的对不起妻子和孩子的,希望他们能够谅自己。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没有人是可以逃避法律的制裁的,都会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希望这些嫌犯的心中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本文由融聚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