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育英才,蛋糕锦旗谢师恩

2020-09-08 00:54:06 作者: 脚踏实地育英

(程传忠 报道 通讯员:李晓帆)9月7日上午大课间时间,八年级办公室内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锦上添花,八(9)班同学付博文家长来到学校,将印有“以校为家 爱生如子”字样的锦旗赠与原七年级班主任时银福老师,并为八年级全体老师送上一个写有“教师节快乐”的大蛋糕,以此表达对学校及老师们对孩子辛勤付出的深深敬意和谆谆教诲。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付博文母亲周艳超感激地说:“实验初中也是我的母校,如今我也把儿子送到这里读书,这一年来,他进步很快,由入校时的三百多名,到七年级结束,已经跨进前一百名的行列,这点点滴滴的成长都离不开各位老师的辛劳和汗水,特别是时老师的悉心呵护。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

校长李永刚一边为大家分着蛋糕一边动情地说:“这蛋糕虽小,这锦旗虽轻,但这情意却很重,这蛋糕里不仅蕴藏着大家对学生们的拳拳师爱,更代表了家长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和信任,是家长对我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希望大家吃完蛋糕后,继续努力,以更高的热情和责任心,以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家长、回报社会。

据悉,这已是学校本年度接到的第4面锦旗,近年来,郑州市上街区实验初中汇聚了一支德才兼备、素质精良的教师队伍,在“承华夏传统 展国际视野 育创新人才”的办学理念支撑下,全校老师不懈努力,围绕“孩子向往 教师幸福 社会满意”这一办学目标,以培养“有信仰 有信心 得信任”的美好少年为己任,引领学生会做人、会求知、会劳动、会生活、会健体、会审美,为他们的终身幸福奠基。目前已经发展成极具特色的现代化特色学校。(郑州市上街区实验初中 李晓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