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短视频引发“血案”,列车上男友差点咬掉女友耳朵…

2020-09-08 09:41:44 作者: 看短视频引发

本文转自【扬子晚报】;

9月3日下午,

一辆动车抵达南京火车站,

就在乘客正准备下车时,

一名男子在车门口

突然向身旁的女友发起攻击,

一口咬住了女友的耳朵,

顿时鲜血直流。

南京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之后,发现这名女子耳朵鲜血直流,左耳软骨都被咬伤。经过紧急清创处理后,民警将双方带回了派出所。

而当民警询问事情的原因和经过时,同行的女子忍不住哭了起来。女子称自己姓王,和男子李某是男女朋友关系,谈了一年多,双方父母也都满意,下个月就要订婚了。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男友突然女友的耳朵呢?原来在动车上,男子刷手机时看到一条短视频,内容大概是:给情侣打电话,对方如果总是不接电话,是不是被绿了?是不是出轨了?

看完这条视频后,男友便开始盘问女友。女孩就说:“你赶紧闭嘴吧,无聊不无聊啊,动车上全是人。”她觉得在公共场合讨论这样的问题非常不适宜,就制止了男友的话题。

没想到男友竟然因此产生了联想。因为这名男子有时给女友打电话,女友没有接。随后,两人发生了口角,没想到还没有下火车,男友李某就冲动地扑了上来,张开嘴巴猛地一口咬上来,女友王某猛地一阵疼,试图把男友推开,可是使劲都推不开。王某耳朵处顿时鲜血直溅,衣服领子上全是血,捂都捂不住。见女友受伤后,李某也慌了神,赶紧去找列车员给女友紧急止血,列车员见状报了警。

到达派出所后,民警与当事双方进行了耐心的教育和劝解,双方也都冷静下来。最终,女子决定对男友的行为不再追究,两人达成了和解,自行离开。

来源▏通讯员 郭明彗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梅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