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亮相2020服贸会,提供优质保障服务

2020-09-08 11:24:39 作者: 全聚德亮相2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2020服贸会”)9月4日于北京开幕,并将持续举办至9月9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已成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也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国线下举办的第一场大型国际贸易活动,备受瞩目。

首旅集团旗下的全聚德集团亮相2020服贸会,“线上+线下”相融合对集团进行形象展示。

此次参展服贸会,全聚德集团还为大会提供了餐饮保障,为参展商、嘉宾及观众精心准备了丰盛的餐食。

线下:于B1老字号企业展区,全聚德集团旗下的全聚德奥运村店和四川饭店,携手为参会者准备了多种可供选择的套餐,其中包括洋葱肥牛套餐、麻婆豆腐套餐、红烧丸子套餐、单人份烤鸭等。

同时,为保障防疫安全、守护每一位参会者,全聚德为现场就餐的顾客准备了充足的消毒液、湿纸巾;为保障食品安全,全聚德着重提升了菜品品质;另外,严格实行垃圾分类,倡导节约、避免浪费。从服贸会现场情况来看,全聚德展位人气火爆,烤鸭单人餐颇受欢迎。

此次进驻服贸会,全聚德集团还带来了多种令人垂涎的特色产品。

线上: 9月7日13:00—17:00,在全聚德天猫旗舰店店铺直播间,对20种全聚德休闲食品及月饼礼盒进行售卖,其中包括鸭掌、鸭翅、鸭脖等全聚德经典小包装鸭类产品,全聚德月饼、仿膳月饼等精品礼盒,以及丰富的具有全聚德特色的其他食品。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焙烤协会举办的2020年(第二十六届)中国月饼文化节上,北京全聚德仿膳食品公司荣获“中国名饼”奖、“金牌月饼”奖和“中国特色月饼”奖。在北京焙烤协会举办的2020年北京月饼文化节开幕式暨市场信息发布会上,仿膳95周年纪念版礼盒月饼、京城记忆礼盒月饼荣获“北京优质月饼”奖;悦玲珑礼盒月饼、祥月礼盒月饼荣获“北京优秀包装奖”;乐必思糬麻糬饼荣获“北京名特优产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