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现代妇产医院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为贫困户送去助学金

2020-09-08 17:31:03 作者: 常宁现代妇产

当代商报消息(全媒体记者王立异) 8月28日,开学在即,常宁现代妇产医院陈范杰院长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板桥镇高桥村开展“金秋助学”学活动,为板桥镇高桥村贫困户彭某某儿子送去助学资金15000元。

当彭某某替儿子接过助学金后,非常感激地说:“谢谢你们,我一定好好教育孩子,无论再苦再难,都不会放弃孩子学习,一定把他们培养成才,将来让他们有能力回报社会”。

彭某某是常宁市板桥镇高桥村九组贫困户。她共有3个小孩,大儿子,今年19岁,毕业于常宁一中,现就读于湘潭电气职业技术学院二年级;两个小儿子系双胞胎,今年均7岁,小学二年级学生。三年前,彭某某丈夫因患癌症去世,治疗期间花费了巨额医疗费用,家里债台高筑,无比沉重的担子全落在彭某某一个人身上,生活难以为继,三个孩子的学费基本上靠政府和好心人帮助。

据悉,近年来,常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昕多次帮助彭某某母子。医院得知此事后,在张昕的介绍下,常宁现代妇产医院院长陈范杰主动与板桥镇高桥村村领导联系,希望帮助该村彭某某母子,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在能力范围内为社会做点事,是一个企业应尽的一份社会责任。”陈范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