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红花岗区发生车祸,一面包车失控冲上人行道,撞伤一母子!

2020-07-19 14:50:54 作者: 遵义红花岗区

7月18日下午,红花岗区一名妈妈带着两名孩子在人行道上行走时,突然遭遇惊魂一幕:一辆面包车突然失控冲上人行道,撞伤妈妈掀翻婴儿车,并导致孩子受伤。随后,该车一头重重撞在一棵行道树上,而在树下纳凉的两位市民,则躲过一劫。

15时左右,记者来到位于红花岗区景山路的事发现场时,肇事车辆已经拖离,伤者已前往医院救治。这棵有10多年树龄的香樟树,被撞得连根拔起,树身倾斜严重。园林部门工作人员,只得将该树锯断运走。

那辆车像脱缰的马一样,直接就撞上来了。事发现场洗车场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当时,洗车场的老板与另一位市民,正在树前方凉椅上坐着,面包车撞树后,二人吓得跑出几米远。

根据现场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人行道上有一位妈妈推着婴儿车还带着另一名小女孩经过。14时19分46秒,这辆面包车冲上人行道,先是撞伤妈妈,接着又将婴儿车掀翻,导致婴儿从车内被倒出摔在地上。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这位妈妈、30岁的曾女士,她坐在轮椅上,刚做完CT检查。检查显示,曾女士左脚有骨折,周边软组织受伤,11个月大的女婴还在检查中,下巴、手部有伤。另一名5岁的女儿,左手有轻微擦伤。

大约是14时10分,我推着孩子走在回家路上。曾女士回忆说,突然,她感觉后方有车驶来,就在回头一瞬间,这辆面包车将她撞倒在地,婴儿车也被撞翻,孩子掉在地上。

从地上爬起来的曾女士顾不得痛,首先想到的是孩子,她急忙跑过去将孩子抱起,孩子嘴里在流血。曾女士十分心痛,抱着孩子来到车前大声质问司机:你怎么开的车!

事发车辆由20多岁的梅师傅驾驶,这辆车一头撞上行道树严重受损,所幸的是梅师傅没有明显外伤,他急忙拦下一辆出租车,将曾女士母女3人送往医院。

当是也不知怎么回事就开上了人行道。梅师傅说,事发前,他从另一条路右转进入景山路,车辆先是撞上路灯杆导致反光镜受损,接着整个车身完全冲上人行道,将曾女士一家撞倒。

如果不是这棵行道树,我们就遭殃了。在附近经营洗车场的一名商户说,当时,他与另一位市民坐在树前1米左右的地方,大树被撞后,两根树垭掉了下来,可见撞击力之大。

目前,曾女士及婴儿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来源:贵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