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抛下塑料椅子,婴儿险被砸中,警方介入调查

2020-09-08 19:17:04 作者: 空中抛下塑料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陕西新闻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9月6日上午,在陕西咸阳某小区,有人打开窗户向楼下扔出了一把椅子,随即便关上了窗户。

事发后,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情况。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当天不止一位住户投诉有高空抛物的情况发生,其中一位住户称,当时还差点砸中了他的母亲和孩子。

接到投诉后,物业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查看,果然在事发现场的地面发现了黄色的塑料凳子。随后,物业调取了小区专门针对高空抛物的视频画面。结果显示,该单元其中一户住户打开窗户向外扔出一个东西,紧接着便关上了窗户。

物业主任陈强:“大体上就是十号楼二单元,大概应该是12层到16层之间。”

物业陈主任告诉记者,他们小区内一共有14栋楼,三千多户住户,他们为了最大程度地防止高空抛物情况,他们在每个单元的门口专门做了禁止高空抛物的警示牌,并且定期会在物业的公众号上发布相应的文章,以警醒广大业主。

目前,辖区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