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军马河镇:扶贫助困好青年杨汉平

2020-09-09 08:49:11 作者: 西峡县军马河

(通讯员:董德法)杨汉平,现任西峡县锦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从初时的稚嫩到如今的日渐成熟,他怀揣做一名优秀企业家的梦想,服务社会、热心公益、完善自我;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崇德向善,扶贫助困,回馈社会,让自己过得充实有价值。杨汉平深知为人之道:不做昧心事、不赚昧心钱;老不欺少不骗、尊老爱幼;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做事。

工作之余,杨汉平经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力所能及的扶持社会贫困弱势群体。几年来,杨汉平先后投资90多万元购买书包、衣服和学习用品捐赠给军马河镇的多所小学,让贫困学生能够安心读书学习;为军马河镇近百名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为考上重点大学的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解决他们的上学资金困难,鼓励学生不畏艰难、发奋学习,以优异成绩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

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杨汉平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锦澎食品公司一年上一个新台阶。虽然他还年轻,但是他会坚持不懈的再努力,为企业、为社会、为贫困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因为他知道做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他明白做人要诚信、企业要合作,扶贫助困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