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科技馆新上映两部球幕影片

2020-09-14 15:46:03 作者: 黑龙江省科技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9月14日电(郑文君)黑龙江省科技馆特效影院重新开放后,新上映《海龟奇幻之旅》、《南极大陆》两部球幕影片,为公众带来“科技惊喜”。9月15日起,公众可在省科技馆特效影院观赏到这场新的“视觉盛宴”。

球幕电影《海龟奇幻之旅》展示了海龟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奇怪生物,一个惊人的航海者,它能够历经40或50年的漫长岁月,穿越数千公里的辽阔海洋到达我们这个世界的另一个半球之外,然后又神秘而精准地回到它原来出生的海滩上产卵。影片摄制组跟随海龟,在海上行驶了数千公里,捕捉到了这个水世界的奇迹,呼吁人们珍惜爱护海洋环境。

在球幕电影《南极大陆》里,地球上海拔最高、气候最干燥、最寒冷的冰天雪地的神秘大陆将在电影中展现。这部电影带领观众领略南极洲的历史,科学,微妙的生态和令人敬畏的美景,同时还向人们介绍了世界各国在许多科学考察站开展的各项活动。

届时,省科技馆邀您感受科技的绝妙震撼,体验真正的视、听、嗅、触全方位科技大片,让公众与大自然“融为一体”,感受科技的快乐与美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