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 芜湖市繁昌县生态环境分局向平铺镇捐赠抗洪抢险救灾物资

2020-07-17 22:40:40 作者: 携手同心,共

连日来,伴随着持续强降雨过程,平铺漳河受上游来水和强降雨影响和袭击,漳河水位接连上涨创新高,洪水肆虐,直接影响繁昌县平铺镇群众、农田、房屋受到极大威胁,汛情牵动着全县人民的心。

7月17日上午,一辆载满抗洪抢险救灾物资的货车驶向平铺镇人民政府,芜湖市繁昌县生态环境分局为抗洪一线送来方便面、八宝粥、饼干、矿泉水等一车食品;平铺镇镇长陆明、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吴军、监察大队长姚如全及平铺镇防汛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了防汛物资接受捐赠仪式。

芜湖市繁昌县生态环境分局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副局长吴军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县生态环境分局作为政府机构单位,在洪灾面前有难的时候站出来,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情,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这样的物资捐赠活动,是希望能为洪灾区尽一片绵薄之力,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为受灾地区送去一片温暖,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吴军带队慰问永兴圩工作组,表达了一份爱心。

平铺镇镇长陆明表示,这批物资为下一步的抗洪抢险救灾提供了保障,将尽快发放到位,确保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