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借走信用卡欠下12万 友谊的小船“翻”了

2020-09-15 10:30:11 作者: 同事借走信用

东北网9月15日讯都说“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儿”,这话一点也不假。这不,市民王女士就因为轻信同事许诺的两千多元好处,结果被骗了十几万元。

同事借走信用卡如今欠下十二万

市民王女士是大庆市某商场的销售员,2019年11月份同事小美找到了她,以冲业绩的名义借走了她的信用卡,而且还承诺这笔钱不会白用,这让她动了心。

王女士的信用卡被小美透支了十多万元,这之后小美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始终联系不上。而信用卡透支的这笔巨款让王女士背上了沉重的负担。

据王女士了解被小美欺骗的还不只自己一个人。

记者按照王女士提供的手机号试图联系小美,但是电话始终无法接通。目前王女士已经报案。

我们也提醒大家,当有人向你借信用卡时,不要贪图小利,更不要用信用卡考验别人的“信用”,即使关系再好,也不能轻易把信用卡借出去,感情归感情,涉及原则和法律的事情,大家还是要谨慎对待,“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