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9载20,为了多拉人,你这把座位都卸光了

2020-09-16 16:35:05 作者: 核9载20,

超员,是一项很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车辆在超员状态下,载质量增大,车辆操控难度增大,惯性加大,制动距离加长,危害性也相应增加。一般情况下,一辆车也就多拉一两个人,可是有这么一辆面包车,硬是多拉了11个人,超员120%,把查处民警都吓了一跳。 超员,是一项很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车辆在超员状态下,载质量增大,车辆操控难度增大,惯性加大,制动距离加长,危害性也相应增加。一般情况下,一辆车也就多拉一两个人,可是有这么一辆面包车,硬是多拉了11个人,超员120%,把查处民警都吓了一跳。

9月11日晚7时许,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交警大队沙井中队民警在国道312线设卡查处交通违法。当检查到一辆白色面包车时,民警透过车窗发现车里密密麻麻坐满了人,将车门打开后,眼前一幕直接让民警震惊了!车厢内的座位全都被拆卸干净,换成了条凳,原本核载9人的面包车挤了20个人。

民警通过询问了解到,该车上乘坐的人员都是附近的务工人员,这会活干完了要送回家。民警立即要求车内所有务工人员下车,当场对这种不安全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车辆驾驶人对乘员进行了转运,并对其超员驾驶、非法改装车辆的交通违法进行了处罚。

在此,甘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超员车辆一旦发生事故,乘客逃生难度加大,极易引发群死群伤事故,后果非常严重。为了自己和乘车人员安全,大家出行时应当拒绝乘坐超员车辆,保障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