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男子非法运输汽油,竟然还跑到交警车管所门前交易,胆子太大

2020-09-17 02:38:13 作者: 日照一男子非

私家车化身成“移动式加油站”,俨然就是一个移动的“炸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9月14号中午,一辆号牌为鲁LC33**小型轿车停放在交警开发区大队车辆管理所门前,并通过加油枪等设备对另外一辆小型车辆进行加油。这一幕,恰巧被车管所民警看到,民警随即上前查看情况。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询问,并要求该男子出示驾驶证行驶证等相关证件。

在进一步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加油装置配备完整,不仅有加油枪、加油表,车辆后备箱中还有专门储备汽油的袋子,车内汽油味四散。

在该男子的手机微信中,有多条加油转账记录。

经进一步核查确认,该男子并未取得驾驶资格,且车辆也没有任何储存及从事危化品运输的资质和条件。随后,在将汽油进行安全转运后,民警将该男子及车辆移交至奎山派出所,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开发区交警提醒

无论是为了大家的安全

还是为了自己的爱车

各位司机都应该自觉拒绝

购买非法散装汽油

同时还应该积极向警方举报

来源:日照开发区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