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点就开档,这间只有20㎡的小店,沙园街坊吃了21年

2020-09-06 03:30:57 作者: 早上6点就开

在沙园市场的巷子深处,藏了一家仅有20m2的小食店。99年开张至今,即便登上工业大道小吃热门榜的前10名,也只有26个人评论它,看着低调得很。

作为附近街坊和市场小贩的打卡食堂,出品自然不会太差,其中最受欢迎的便是他家的「牛腩猪肠粉」,堪称业界良心!

「 肉量占了三分一的猪肠粉 」

12蚊一份的牛腩猪肠粉,肉肉足足有8块,占了猪肠粉分量的三分之一,良心得让人感动。

不同于一般的酱油肠粉,这里的猪肠粉是以卤汁做酱料。上桌后能闻到一股浓郁的香气,把我的魂都勾走了。

牛腩的个头大大块,焖得软烂入味,混着酱汁吃香味更浓,满满的肉量暴击!

猪肠粉皮薄大颗,分量同样扎实,在吸收酱汁后透着一股鲜甜劲儿,咸度也刚刚好。再配上嫩滑的牛腩一起送入嘴中,很满足~

「 粥粉面饭,大件夹抵食 」

炸酱面

这里的炸酱面也很绝,肉沫铺得满满当当的,面条浸润在浓稠的酱汁里,用料一点都不手软。

酱汁带着微微辣味,每一口都是令人赞叹的鲜美。拌开后散着热气,温度刚刚好,不烫嘴,我相信没有人能拒绝。

面条的口感是出乎意料的劲道,嚼起来非常爽弹,好吃到没在桌子上停留3分钟就被摄影师清盘了,下手太狠。

温馨提示一下,记得要趁热吃,不然面放久了会变坨,影响到口感就不好啦~

猪肝粥

点了一份从小就很喜欢的猪肝粥,果然没让我失望。店里的生滚粥现点现煮,上桌后还烫手。

===

仅有20m2的小店,每天凌晨6点开始营业,为附近的市场小贩提供一顿温热的早餐,也是很多街坊买菜时的首选饭堂。

实惠的价格、稳定的出品、良心的分量、满满的人情味... 我想这大概就是多喜俘获人们芳心的原因吧。

- 多喜小食店 -

人均

14元

营业时间

06:00-16:00

地址

西华直街1号

交通

地铁8号线/广佛线沙园站C口步行610m

?? 编辑 / 阿念

?? 图片 / bee

在广州

想知道哪里有好吃又便宜的

马上关注

猪肝处理得很干净,没有腥味。粥底水米交融,熬得融烂,入口绵滑又清甜,喝进肚子里很暖胃。

炒牛肉面

///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