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夜景|钟楼、大雁塔、明城墙

2020-08-02 15:45:49 作者: 西安夜景|钟

中国西安古城西安钟楼(重楼)

西安,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夜晚美丽的钟楼,中国。

西安,大唐芙蓉园。

中国陕西省古城西安市中心美丽的钟楼

中国西安城市地标——钟楼

著名的西安钟楼夜景从繁忙的道路

著名的西安钟楼夜景从繁忙的道路

中国西安蓝天映衬下的大雁塔。

2017年1月22日,陕西西安的大唐芙蓉园自1月20日至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二月初三)举办新春灯会。瑰丽斑斓,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璀璨靓丽的造型,吸引了来自当地与外地游客浏览观赏,欢度新春佳节。

2017年2月8日,安徽安庆市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景区内,中国最大山寨“兵马俑”群整齐划一,上千个“兵马俑”场面震撼,完全可以以假乱真。一个个俑兵身着盔甲,神态各异,巨大的秦始皇像右手微抬,准备指点山河,兼并天下。

钟楼,中国西安古城中心的著名地标

2015年10月23日,拍摄于西安华清池。因唐玄宗和杨贵妃的绝美爱情而闻名的华清池,每年都会有上万游客慕名前来,只为那一曲流传千年的长恨歌。

白天的古城西安钟楼

2016年3月28日,西安城墙又称西安明城墙,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级景区。西安明城墙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心区,墙高18米,顶宽12—14米,底宽15—18米,轮廓呈封闭的长方形,周长13.74公里,面积11.32平方公里。

西安大雁塔与黄昏喷泉

西安,大唐芙蓉园。

西安著名古建筑Famous ancient architecture in X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