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将自己反锁在屋里,还吃了安眠药:我死了他就满意了!

2020-09-05 18:23:58 作者: 老婆将自己反

近日,江苏宿迁消防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电话里说自己的老婆要轻生,还把自己反锁在了房间里,自己也进不去。

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在到达现场之后发现门里面已经没有声音了,为了救人,消防员在一分钟内把门锁破开。

开门后发现妻子已经躺在了地上,在她旁边还出现了一把带有血迹的菜刀,左手腕已经有了伤口,鲜血从手腕一直流到了地板上,妻子也已经陷入了昏迷。

救援人员迅速将其送往医院,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老婆将自己反锁在屋里,还吃了安眠药:我死了他就满意了!

妻子觉得自己的儿子不争气还不听话,特别生气,两人还发生了口角,后来妻子觉得自己死亡了,儿子才会有所醒悟,一气之下想在家里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好在丈夫发现得早并且及时报了警。

其实父母和孩子之间的矛盾从古至今都有,因为两代人的年龄阶段不一样,产生的代沟也是有的。

做父母的当然是希望自己走过的弯路不让孩子再走一遍,不过孩子却不想知道为什么弯路走不了,偏要剑走偏锋试一试。

这位妈妈的做法过于偏激,你以为自己死了之后孩子就会从你意愿出发吗?

还是想让孩子以后背上杀母的罪名呢?#孩子不听话#

作为父母,一心想让自己的孩子听话并不是好事。

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