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零点”行动、四擒罪犯......警方重拳除毒患!

2020-09-17 11:23:00 作者: 【扫黑除恶】

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百日会战,进一步筑牢禁毒防线,苍梧县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下,深入开展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2020年9月15日至16日,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起,刑事拘留1人,缴获毒品冰毒3.29克,查处吸毒人员3人。

严查严打 破获贩毒案件

9月15日,县局禁毒大队联合长洲警方在长洲区倒水镇抓获一名吸毒人员黎某某,现场查获冰毒毒3.29克。经询问,吸毒人员黎某某对其吸食冰毒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随后,禁毒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在梧州市区某小区内通过伏击守候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程某某抓获,现场查获吸毒工具一批。目前,嫌疑人程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零点”出击 禁毒大清查

9月16日0时,苍梧警方集结40余名警力,组织开展禁毒“零点”清查行动,对新县城及周边镇的出租屋、旅馆、KTV等娱乐场所进行全面的禁毒清查。

▲局党委委员、副政委黄麟锦现场指挥行动

▲行动前集结

行动?开始

行动现场直击

查获吸毒人员

“零点”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40人次,车辆7辆次,清查出租屋、旅馆、KTV等娱乐场所20间,排查检测60人次,查获吸毒人员2名。

编辑:曾亮

来源:苍梧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