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音乐谷2020上海国际音响M+C双媒展”今天拉开帷幕

2020-09-18 12:17:18 作者: “上海国家音

新民晚报讯 (记者 袁玮)今天,“上海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音乐谷2020上海国际音响M+C双媒展”正式揭幕,作为该项目启动仪式的“上海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音乐谷2020上海国际音响M+C双媒展开幕式暨行业峰会”同时举行,上海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音乐谷为活动主办单位之一。开幕式上,著名高端音响代理商香港极品音响器材有限公司与上海音乐谷(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这为香港极品公司旗下高端进口音响进驻上海音乐谷打下了基础。

图说:“上海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音乐谷2020上海国际音响M+C双媒展”今天揭幕。袁玮 摄

此次“GrandPrix2020上海国际音响M+C双媒展暨行业峰会”是疫情控制常态化形势下对于传统音响推广形式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上海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音乐谷推动音乐产业集聚化发展的举措之一,将通过整合多方资源和打造音乐产业链,推动音乐产业集聚,并发挥引领与示范作用。活动内容包括“上海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音乐谷2020上海国际音响M+C双媒展开幕式暨行业峰会”,开幕式及峰会邀请业内品牌企业代表、参展商高管等交流最新行业动态,分享成功经验,并进行Hi-Fi高端音响器材和黑胶唱片展示和试听;M+C双媒展的全年活动,“M”是日本Stereo Sound杂志中文版,组委会将出版一期展会专辑,专辑主要内容是准备参加实体展的厂商、代理商等的产品信息、产品功能介绍、服务形式等,同时增加全部展商的产品检索信息。“C”是云媒体,组委会将开发一个适应展会的媒体宣传平台,将参展商的相关信息、视频音频资料、活动图片、实体展示厅等资料发布在网上,以帮助参展商更好地宣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