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今天我们来考一考客车和货车的题目

2020-09-19 19:13:37 作者: 科目四,今天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郑老师,今天的考题是科目四,货车题单选题和货车客车多选题,记住一定要以技巧的方式去答题,题目先看前一段,

第一种(6时要把后面的时间找出来,11时,开车只能开四个小时,只要超过四小时,我们就要选疲劳驾驶。)

第二种(看挂号理的-“乘载”--“核载”-乘载是表示人员的意思,核载示代表座位。)(举个例子,乘载44人,核载44人,座位和人数相等我们就不管他。如果乘载人数是45人,核载44人,座位少了,人多了。我们就要选择超员。)

第三种,(看公里数,0到125公里之内的我们都要选择超速。)

第四种,(题目有看到吨的全部选择超载。)

[1/8] 某日早上6时,冉某驾驶一辆大客车出发,连续行驶至上午11时,在宣汉县境内宣南路1公里处,坠于公路一侧垂直高度8.5米的陡坎下,造成13人死亡、9人受伤。冉某的主要违法行为是什么?

[2/8] 罗某驾驶大型卧铺客车(乘载44人,核载44人)行至沿河县境内540县道58公里加500米处时,在结冰路面以每小时44公里速度行驶,导致机动车侧滑翻下公路,造成15人死亡、27人受伤。罗某的主要违法行为是什么?

[3/8] 何某驾驶一辆乘载53人的大客车(核载47人),行至宁合高速公路南京境内454公里加100米处,被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导致大客车翻出路侧护栏并起火燃烧,造成17人死亡、27人受伤。何某的主要违法行为是什么?

[4/8] 郝某驾驶一辆载有84.84吨货物的重型自卸货车(核载15.58吨),行至滦县境内262省道34公里加623米处,与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载有45.85吨货物的货车(核载1.71吨)追尾碰撞后,侧翻撞向路边人群,造成19人死亡、17人受伤。双方驾驶人共同的违法行为是什么?

[5/8] 这个标志是何含义(这个是新的题目图)

[6/8] 某日19时,杨某驾驶大客车,乘载57人(核载55人),连续行驶至次日凌晨1时,在金城江区境内050国道3008公里加110米处,因机动车左前胎爆裂,造成12人死亡、22人受伤的特大交通事故。杨某的主要违法行为是什么?(后面的是多选题)

[7/8] 唐某驾驶一辆大客车,乘载74人(核载30人),以每小时38公里的速度,行至一连续下陡坡转弯路段时,机动车翻入路侧溪水内,造成17人死亡、57人受伤。唐某的主要违法行为是什么?

[8/8] 钱某驾驶大型卧铺客车,乘载45人(核载40人),保持40公里/小时以上的车速行至八宿县境内连续下坡急转弯路段处,翻下100米深的山崖,造成17人死亡、20人受伤。钱某的主要违法行为是什么?

这种题目一定要好特点,下面是正确答案, 小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