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戏、逛马路、游上海,金秋购物旅游季启动

2020-09-20 08:45:08 作者: 看大戏、逛马

商旅文融合创新,为“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增添无穷想象力。2020年上海旅游节主题系列活动——上海金秋购物旅游季昨天启动。购物专线、夜上海、特色商街、首店旗舰店、老字号等数百条各类商旅文联动主题游线路、产品、活动发布,将一直延续到明年春节,带动“吃、住、行、游、购、娱”综合消费蓬勃发展,进一步激活金秋消费市场。

在上海3A级以上景区名单中,有20家为结合商业性质的旅游景区,其中4A级景区有13家,包括奕欧来奥特莱斯景区、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杜莎夫人蜡像馆、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上海之巅观光厅、朱家角古镇、枫泾古镇等。

在今年上海旅游节发布的102条精品线路和产品中,一批融合商旅文特色的专线受到市民游客的欢迎。其中,“打卡上海之巅,感悟申城情怀”线路串联上海中心大厦、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等商旅文地标,堪称上海经典之旅;“永恒梦想之地,唤醒童真之旅”线路聚焦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游客可一次性游览奕欧来购物广场和迪士尼乐园;“米其林必吃榜 吃货饕餮之旅”囊括沪上米其林星级餐厅,艾利爵士餐厅、南麓·浙里、成隆行蟹王府、新荣记等美食令人神往;“玩转不眠夜 越夜越精彩”集合安义夜巷、BFC外滩枫径夜市、大世界演艺夜市等时尚夜市,诠释上海夜间经济;“十里南京路 欢乐常聚焦”“首创首发首选 梧桐树下潮店多”“臻选品质生活 享受惬意时光”“时代新力量 潮玩聚居地”等线路以南京路、淮海路、五角场等上海知名商圈为目的地,为市民游客提供商旅文活动地图。

今年上海旅游节,沪上知名商圈、品牌、商户踊跃参与,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联动相继推出。贯穿国庆黄金周的“天地餐厅周”联合上海新天地美食派对季、虹桥天地100个后备箱市集、瑞虹天地月光部落天地美食市集等美食社交“地标”,为市民游客呈现创新而惊喜的“美食+”新体验;近日开业的上海南翔印象城MEGA目前三大重磅主题IP活动齐聚,开业季期间还推出多样化的跨界、主题体验活动,开心麻花剧场、弹力猩球运动中心等华东首店和创新业态,已成为消费者的打卡目的地。

即日起至10月8日,演艺大世界携名家名团推出51部216场演出剧目,联动名街名店名牌,推出五条商旅文体验路线:“流连音乐剧,魔都达人爱美食”“夜游上海滩,书香满溢赏爵士”“寻觅老字号,国粹大美听戏曲”“行走淮海路,醉美梧桐脱口秀”“打卡南京路,老剧院里新魅影”。

作者:何易、周辰

编辑:孙欣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