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红等全球体验者齐聚海南,要向全世界推介自贸港→

2020-09-20 11:24:14 作者: 国际网红等全

9月19日上午,“相约更好的海南”全球体验者畅游自由贸易港活动在海口启动。国际网红Zina、Sam与其他来自16个国家的在华外国人代表作为畅游自由贸易港首批体验团成员,正式开启精彩的环岛旅游体验,并向世界展示他们所看到的美好新海南。

据介绍,“相约更好的海南”全球体验者畅游自由贸易港活动于9月8日在北京启动,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对外发布以来,省旅文厅推出的首个国际旅游推广活动。

据了解,“相约更好的海南”全球体验者畅游自由贸易港活动采取“交流+体验”互动、“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选出国际网红、使领馆官员、外国旅游局代表、文化艺术学者以及国际企业高管等组成畅游自由贸易港首批体验团。体验团成员将通过直播、短视频等形式,在境内外主流互联网平台及社交媒体平台向全球同步传播,进一步推广海南自贸港相关政策、便利化入境政策以及免税购物、热带雨林等特色旅游资源,通过线上主题互动派送出“畅游海南”大礼包,与热情好客的海南人一起向全球发出“相约更好的海南”的诚挚邀请。

省旅文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厅将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国际旅游和文化交流,不断推出适合国际游客的产品和促销活动,持续打造海南国际旅游“温情畅游季”,邀请全球游客来海南体验更健康便捷更有温度的度假时光。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赵优 通讯员:李艺娜,封面图:海南日报记者 武威 摄

值班主任:张杰

值班总监:袁锋

责任编辑:张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