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弄脏出租车,民警及时协调促和谐

2020-09-20 11:21:47 作者: 男子醉酒弄脏

9月18日21时35分许,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沙区某小区门口发生纠纷。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某小区门口,一辆出租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一名中年男子满身酒气,情绪激动,与出租车司机发生激烈争执,民警及时劝解并分别了解情况。

原系出租车司机王某在9月18日晚上21时许,从渝北区冉家坝搭乘乘客张某到该小区,因张某参加朋友聚会,喝了许多酒,因不胜酒力,张某在车上呕吐,把出租车后排座座位及车厢弄脏了。到达目的地后,王某要求张某另外支付200元钱的洗车费,张某酒后情绪激动,认为王某漫天要价,不愿意支付,双方为此发生争执。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双方进行协调,经过沟通,乘客张某另外支付了王某洗车费100元钱,双方握手言和,并对民警及时化解矛盾表示感谢。

在此,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小酌怡情,大醉伤身,适量须饮酒,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