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厦门高速突发!这辆奔驰12分扣光、罚款1500元、驾驶证扣留

2020-09-20 18:23:56 作者: 可怕!厦门高

来源:海峡导报

“十次事故九次快”

这句安全行车警示语

相信各位驾驶员朋友

早已烂熟于心

然而,可怕的一幕发生了!

厦门高速突发

吓呆所有司机!!!

190km/h

这辆奔驰车摊上大事了!

9月15日

厦门高速交警支队民警

在厦门执法站开展超速违法行为查处时

发现一辆悬挂临时号牌的

银色奔驰牌小型越野客车

车速达190km/h!

执勤民警在厦门收费站出口拦下了这辆车,经核查,驾驶员林某是漳浦人,该车是刚过户的二手车,办理了从河南到福建的临时通行证,证件合法且在有效期内。

现场执勤民警说,这是自凤南中队成立以来辖区路段首次测出的最高时速,该路段限速值为100km/h,车辆超速90%!

当民警依法向驾驶员出示证据照片,驾驶员一脸震惊,对于出示的超速证据也未提出任何异议。驾驶员表示,自己不知道高速公路限速值是多少,驾驶时也没有看自己的码表盘,对自己的超速行为浑然不知。

严厉处罚!

最后民警依法对驾驶员林某“超速80%以上”的违法行为处以记12分,罚款1500元,扣留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林某需要重新学习并通过科目一考试方可取回驾驶证。

厦门高速交警提示

高速交警提示,超速行驶会降低驾驶员的反应能力,导致超速车辆制动距离延长,操作稳定性变差,爆胎几率增加,稍有不慎就会造成车毁人亡的交通事故。请广大驾驶人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切勿超速行驶。

190km/h!

这样的车速实在太吓人!

“十次车祸九次快”

有的驾驶人开车

一味追求风驰电掣的感觉

但是,秋名山车神不是谁都可以的

因为——

无论是私家车

还是营运车辆

都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按规定车速行驶

触目惊心!

一组动图震慑所有司机

超速究竟有多可怕!

所有司机谨记!

超速行驶八大危害

超速会受到什么惩罚?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2条、99条规定,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明的最高时速。驾驶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到50%的,处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驾驶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的,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

同时,根据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申领与使用规定》有关记分规定,机动车驾驶人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或者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以及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的,一次记12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