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一在建工地突发大火,几十米外居民楼窗框都烫手

2020-09-20 18:23:06 作者: 呼市一在建工

9月20日13时55分左右,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的徐家沙梁城中村改造项目一处彩钢房发生火灾,火势猛烈,现场浓烟滚滚。

14时35分左右,晨报融媒记者赶到着火地点,现场保安将大门关闭,外来人员无法进入。公安、消防等部门均已到达现场。

据着火点北侧园艺所住宅小区一居民称:“我在睡梦中听到有工人喊,‘着火啦!着火啦!’起身一看南边的彩钢房西侧二楼已燃起大火,大火从二楼西边第一间房已经燃到了第三间房。”

另一位居民称:“我家距离着火点彩钢房30-50米,隔着双层玻璃都能感觉到火烤,我准备把玻璃拉紧时,铝合金窗框都烫手。”

15时40分左右,晨报融媒记者在园艺所住宅小区居民楼上看到,彩钢房内仍有明火燃烧,双层彩钢房二楼已基本坍塌,现场施工单位一挖掘机将彩钢房推倒,推倒的彩钢房材料均被烧成焦黑色。

现场,消防人员通过水袋进行灭火,疑似工地现场消防救援车辆无法近距离接触到着火点。

当日,15时58分,彩钢房明火被扑灭,消防人员正在清理火场。

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内蒙古晨报记者:张慧敏 许战国

责编:赵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