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周被撞伤三次?男子专在地铁厕所"碰瓷"...栽了

2020-09-21 21:55:55 作者: 两周被撞伤三

近日,轨交公安破获一起地铁内连续“碰瓷”案件。男子杜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刑事拘留。

9月2号,轨交警方接到杜某报警称,他在8号线中华艺术宫站站台男厕所门背后自动贩卖机买纸巾时, 一乘客向内推门把他撞伤。

嫌疑人:“他开门往那边推,把我脚挤进去了。”

民警:“不小心的咯,你看看现在你脚怎么样了啊。”

杜某以左脚大拇指受伤为由,向乘客索赔医药费1500元。

被害人:“我是赶时间,他也知道我这个心理。我也破财消灾。”

经协商, 乘客最后赔了杜某400元。

可没想到,3天后,警方又接到报警,还是地铁站厕所门背后,杜某又被撞伤。

民警:“那你告诉我,你扫码是怎么扫的?侧着扫的吗?”

嫌疑人:“我是这么扫的。”

民警:“离得这么远侧着扫的吗?你不要动,头不要回。”

民警:要开这么大,你跟我说撞到你哪里了?你不要动,撞到你哪里?”

民警介绍,他描述的是他正站在这个位置买纸巾,但是按照他的描述开门,是不可能撞到他说的左脚大拇指位置的,除非他是有意。

民警随即将杜某带至派出所进一步审讯。

最终杜某承认,他从8月底开始,三次在同一地点,诈骗乘客钱财的事实。

警方呼吁广大乘客遇到此类事情不要私了,快点报警然后保留相关的视频证据材料,以防自己受到更大的侵害。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毛鸿仁 孙明 编辑:刘喻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