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彪悍女子当街给女辅警一耳光,扬言:我扇你打你撞你怎么了,出口辱骂“鳖孙”

2020-09-21 22:43:24 作者: 河南一彪悍女

近日,在河南禹州的街头发生了这样一幕,有一名女子与交警发生了冲突,最后竟然还大打出手,这是怎么回事呢?

就在9月18 日,在禹州市禹王大道与药城路交叉口西南角,有一名女子因为汽车逆行,于是一名女辅警就上前进行制止,可是接下来的一幕,让人们大吃一惊,

只见这名女子非但不停劝阻,反而还大声的辱骂辅警,声称:"自己想怎么走就怎么走,自己家就在这,不但逆行,还打你扇你撞你"。就这样边说边推着车子朝辅警同志撞去。

执勤的其他同志见状,连忙上前对该女子进行劝说控制,谁料,该女子一个巴掌直接扇在了那名女辅警的脸上,这一下事情就大了。

民警当即将女子强制控制,并带回调查。

目前,禹州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卢某娜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已经采取刑事拘留。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