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丢不敢认!小区住户直接把垃圾丢出窗外,物业称正在采购摄像头

2020-09-23 17:33:43 作者: 敢丢不敢认!

楚天都市报9月23日讯(见习记者尹鑫 记者刘闪 视频剪辑王鹏)清扫后的垃圾,没有扔进垃圾桶,却直接丢出窗外。9月23日中午12时许,这一幕发生在汉阳区梅林六街广电兰亭时代小区。

楚天都市报记者途经该小区时看到,3栋3楼一位居民用扫帚将几个废纸壳推出了窗外,直接落到了地面。除此之外,半空中还飘下卫生纸,地面上还有水果、一次性纸碗和塑料袋等垃圾。

记者根据视频中的拖把找到了该楼道窗户,随后将拍摄的视频提供给兰亭时代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来到3楼与居民约谈,不过因倒垃圾的地点位于楼道窗户,没有居民承认。

物业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做了各种宣传,宣传栏和电梯里都有严禁高空抛物标识,但还是有很多业主扔东西。很多时候难以判断是谁扔的,去找他们,也都不承认。今天上午,物业高层还在商讨采购高空抛物监视摄像头事项,正在走采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