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古城墙突然倒塌,场景令人揪心,国庆旅游需注意

2020-09-23 19:18:38 作者: 西安古城墙突

“西安人的城墙下是西安人的火车”,自从这首歌火起来之后,西安古城墙也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每年节假日的时候总是会有大量的游客来到这里参观西安的历史遗址。其中围绕着古城墙的旅游文化更是有不少。

近年来,西安城墙下据说有一位网红歌手,每天晚上都会演绎,有幸去过,当时正值国庆节,人太多,没能见上一面就走了。但是在返途的时候,正好赶上了西安城墙下的古装演绎,场面壮观无比,利用投射的技术,搭配那喷泉的效果给人以震撼的打击。还有那城楼上缓缓升起的“明月”,更是让游客惊呼。

而在上个月的时候,西安明秦王府的一处城墙由于下雨渗透不幸坍塌,据了解,坍塌的城墙砸中了过往的车辆,多辆小轿车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消防车到位后,立马展开了救援行动。深度报道下,所幸只是造成了四人的轻伤,部分的车辆遭受损坏罢了。

但是,现场的一些目击者还是表示难以置信,如果当时自己正好路过到那段城墙下,想来是多么的危险,一时间让人后背发凉。其实,这段城墙之前已经发现了问题,是有维修过的,但是当时并没有想到还会发生这样的事件。

如今,马上就要到国庆节了,相信很多的朋友已经做好了前往西安旅游的准备。在游览古城墙的时候也是尽量远离一些,走安全的地方,避免发生一些意外的状况。但也不要过分的紧张,毕竟大部分的古城墙还是非常的牢靠的,市区里的更是会受到很多的保障。

当然,去往西安旅游的时候,还可以去体验一下其他的景区,比如秦兵马俑或者是来一场夜爬华山,都会给你留下美好的深刻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