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夫妻高速吵架 一人被留高速一人发生事故

2020-09-24 01:45:55 作者: 新婚夫夫妻高

新婚夫夫妻高速吵架 一人被留高速一人发生事故

9月21日中午13时05分接报警电话称,一小轿车在青兰高速青岛方向185KM+500m处撞上了中央护栏。当联系到事故当事人时,当事人首先要求的并不是请交警立即到现场处理事故,而且请交警先去寻找被自己扔在高速路上的妻子。

原来,这位驾驶员和自己的新婚妻子吵架了,他的老婆怀孕已有五个多月,路上因为激烈的争吵,他就让他老婆下车,他老婆也赌气,便自己下车独自待在高速上。而驾驶员自己在开车走了不到一公里之后也因分神,不小心撞到了中央护栏上,车子不能开动,所幸的是人也没有受伤。

民警在得知还有孕妇独自在高速上时,便立即派一辆警车沿着青岛方向寻找,最终在186KM+200m处寻到这位挺着大肚子的孕妇。当民警找到这位孕妇时,这位孕妇还想着让自己的丈夫回来找她,在得知丈夫在前方发生交通事故后,便立即和民警前往事故现场。最后,在民警的帮助下,事故车辆撤离了高速,夫妻俩也和好如初。

高速交警提醒:开车勿动气,安全放第一!不论有什么矛盾,不要将人留在高速,生命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