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 | 华邦制药携手白药健康广场联谊活动

2020-09-24 04:22:32 作者: 游记 | 华

云南华邦制药,一直致力于为连锁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其发展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共同奋斗。为促进与客户间更加紧密、充分的联系,9月18日,由华邦制药,白药健康广场,共同参与的户外拓展联谊活动如期举行。

活动当天,来了20多位白药健康广场的客户还有华邦制药的各位领导也参与其中。这是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执行力高的管理团队。活动刚开始,伙伴们自发的列着整齐的队伍步入场地。

在教官的带领下,伙伴们以破冰的游戏打开心扉,相互融入。刚开始,有一些伙伴很拘束、放不开,但是在伙伴们的相互鼓励和带动下,大家慢慢放下戒备,融入其中。

大家虽然来自不同,但是在一次次手挽手、抱成团的氛围中,更加紧密地凝聚在一起。

谨此!感谢云南华邦制药对昆明指北针户外运动有限公司的支持与信赖,也感谢所有参与活动小伙伴的配合。每一次的相聚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重逢。感恩遇见!期待再相聚!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