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摩开道接力救助病危患者,家属鞠躬致谢

2020-09-24 14:01:30 作者: 警摩开道接力

9月21日下午3点10分,南京交警五大队指挥室接到市民报警称,其母亲急性心衰,要送去中大医院急诊抢救。这位市民称,母亲目前已经在救护车上,正从江宁赶往医院的路上,她担心沿路车多缓行耽误母亲抢救,希望交管部门能提供帮助。

接到指挥室警情后,交警五大队朱冰警官第一时间骑警摩去接应患者车辆。在中央路童家巷路口成功接到患者车辆后,朱警官开警摩为其开道,鸣响警笛提醒沿路车辆靠边让行。由于中大医院门口是双向单车道,排队等候进医院的车辆较多,朱警官通知路面警力临时对对向车道进行管控,同时带领救护车逆向快速进入医院,全程仅用时三分钟。

家属鞠躬致谢

很快,患者被护送至医院急诊处,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对于交警的帮助,患者家属十分感动,站在医院门口向交警多次鞠躬表示感谢!通讯员李夏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郭一鹏

校对徐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