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开平区“仁心仁术妙手回春”戴召民大夫走进养老院献爱心

2020-09-24 20:58:12 作者: 河北唐山开平

金秋,丰收与收获的季节是赋予人民劳动成果的时节。2020年9月24日,下午,在国庆节、八月十五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召民诊所”的戴召民医生夫妇俩带上月饼水果走进唐山开平区佳和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上月饼水果和节日的祝福!慰问期间夫妇俩走进每个房间为老人们送上月饼水果并温馨的询问最近老人身体怎么样?吃饭情况如何等……最后祝福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老人们称赞戴召民医生心存善念服务人民,依依不舍的挥手送别夫妇俩让人感动。

据悉,戴召民河北唐山人,毕业于隆化中医学院从事中医28于年,行医期间经常为聋哑残疾人免费看病,走进老年公寓为老人免费体检测血压,捐送药品、消毒液等深受赞誉,正如所说,他拥有仁慈的心,高超的医术,把与人方便,造福他人作为自己的心中常怀的信念。(记录者:刘巧全)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