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到鸡粪味,端掉一个活禽交易窝点

2020-09-24 20:10:52 作者: 闻到鸡粪味,

“周围都是鸡粪的味道,太浓郁了!”9月23日中午,江桥镇建华村联勤队员巡逻到绥德支路时,闻到一股浓烈的鸡粪味,还听到了此起彼伏的鸡叫声,他循味而去,发现附近一座仓库内,有几百只鸡在里面活蹦乱跳,一旁还有人正拿饲料喂养。由于位置偏僻,加上辖区内曾多次发现活禽交易的现象,于是联勤队员立即将情况上报。

随即,江桥镇市场监管所、城管中队、城运中心、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赶往现场。经过清点,现场共有活禽597羽,并发现疑似涉嫌活禽交易的车辆5辆,其中3辆曾因活禽交易被处罚。

现场,相关部门开具整改单,对有关人员作进一步约谈处理。597羽活禽被运送至指定地点做无害化处置。

执法人员提醒:目前上海市仍处于禁止活禽交易期,嘉定将继续加强对非法售卖、饲养活禽的检查力度,守牢市场安全底线。

撰稿:秦建

编辑:王丽慧、沈悦(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