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曝光!江西3名教师参与赌博被通报!

2020-09-24 20:58:33 作者: 实名曝光!江

【实名曝光!江西3名教师参与赌博被通报!】近日,资溪县纪委县监委实名通报7起党员干部打牌赌博典型问题,其中包括3名教师。 资溪一中教师梁小军疫情期间参与赌博的问题。2020年3月26日,梁小军等4人在一民房内以打麻将的方式赌博,被县公安机关查获,梁小军受到行政拘留10日、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收缴赌资3350元。2020年5月,梁小军受到记过处分。 嵩市小学教师樊光华参与赌博的问题。2019年1月31日,樊光华在县城一保健店内以打麻将的方式赌博,被县公安机关查获,樊光华受到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收缴赌资370元。2020年2月,樊光华受到记过处分。 高阜小学教师杨卫星参与赌博的问题。2013年7月10日,杨卫星在县城一游戏机室内利用“世纪之花”连线机赌博,被县公安机关查获,杨卫星受到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2020年2月,杨卫星受到记过处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