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这对夫妻深夜吵架,妻子一时冲动竟从四楼跳下!究竟为何?

2020-09-25 10:33:08 作者: 柳州这对夫妻

夫妻之间低头不见抬头见,日子久了多少都会出现矛盾,但在很多人眼里是“夫妻没有隔夜仇”,第二天也就消气了,可柳州这对夫妻深夜吵架,动静就很大了,不仅惊动了警察,妻子还进了医院。这是怎么回事?

9月21日晚上11时许,柳州市鱼峰区阳和大道社湾村一栋自建楼内,一对夫妻深夜在家里发生争吵,妻子一时冲动竟从4楼跳下。好在跳楼女子得到及时救治后,伤势已无大碍。

▲警方在现场拍照取证

据了解,跳楼女子姓钟,其丈夫姓蓝,两人均30多岁,夫妻俩带着两个孩子租住在事发自建楼的4楼已有约3年时间。

▲钟某在医院治疗,丈夫蓝某在一旁照看

事发前,钟某和丈夫蓝某因琐事争吵,不过并未发生肢体冲突。随后钟某就从房间外的过道跳下楼,好在掉在了二楼与三楼间的棚子上,这才没有造成严重伤势。不过由于棚子距离地面较高,最后消防人员破开3楼房间防盗网,才将钟某救下。

获救后,钟某被送去医院救治,经检查,其腿部受伤,不过并无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