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宁波银行连开三家社区支行

2020-09-25 15:47:34 作者: 温州宁波银行

瓯网讯 (记者 林迎颖 通讯员 徐烨钧) 将金融服务进一步向老百姓靠近。9月22日至24日,宁波银行温州五马社区支行、蒲源社区支行、丽岙社区支行陆续开门纳客,这让宁波银行温州分行金融服务半径进一步扩大,社区银行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让越来越多温州市民可以实现“在家门口办理业务”,体验“专业高效、如影随形”的宁波银行服务。

第一家开业的宁波银行五马社区支行夏行长表示,今后社区支行将秉承宁波银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深耕网点周边区域,传承宁波银行的经营特色和财富产品优势,更好满足市民的个人财富管理需求,做老百姓家门口的财富管理银行。

近几年,宁波银行温州分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推动金融服务下沉,致力于打造区域主流银行。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宁波银行温州分行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发挥科技赋能,让金融活水精准直达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020年8月末,该行普惠小微贷款余额36.88亿元,比年初新增14.61亿元,增长66%,高于各项贷款增速35个百分点。

三家社区支行开业,是宁波银行温州分行践行普惠金融的一项重要举措,该行将持续秉承“做深客户、做精业务、做响品牌”的目标,通过总行最新VI4.0科技感与温馨感兼具的网点特色,提升社区支行的服务价值,为温州市民提供优质、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共同打造宁波银行温州分行特色服务品牌。据悉,宁波银行温州分行今年还获准在苍南灵溪、乐清虹桥、文成筹建三家支行。

来源:瓯网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