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溪这个组织的成立 将要圆了很多少年的梦想

2020-09-26 07:01:57 作者: 金溪这个组织

点燃的梦想

和很多人一样,年少时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作家。于是高一的时候加入了临川文化协会,读师专的时候做了校刊的主编。后来一直从事资讯的编辑与写作,只是难有成就,一是因为懒,二是因为碎银几两......

而今天,我又被暗暗地点燃,因为,金溪作家协会成立了!

作家协会的成立,关乎每一个家庭!

在新媒体飞速发展的今天,个人的写作能力和艺术水平,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收入。受各种因素影响,我们的70、80、90甚至00后都在经济的浪潮里浮沉,但年少的梦想,终究高悬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之上,在这个打造IP的大时代,一个家庭怎能缺少一个小小的作家?

作家协会的成立,必将给更多人带来圆梦和逐梦的机会

作家不是神,是人!

作家不是空中楼阁,是实实在在的普通大众的一员,如果你用心,你也有机会成为一个作家,甚至大文豪。因为,文学作品都是源于生活,只是比生活高那么一点点。你也可以尝试着站得再高一些、更高一些!

金溪作协,欢迎每颗渴望星晨的你!

文化的崛起,需要坚实的工作者!

金溪有着厚重的文化底蕴,而当今的中国文坛,却鲜有金溪人的身影,所幸今天的协会当中,有着不少坚实的文学工作者,他们正用至诚的信念捉笔前行。当然,光有他们几个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寄希望于更多的后来者,在中国的文坛引领浪潮,形成耀眼的金溪文化风潮。

请不要放弃,属于你的、金溪文化崛起的重任!

目前金溪作家协会有会员74人

随时欢迎您的加入

-E N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