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鲍虎追赶肇事车保护现场

2020-09-26 14:56:50 作者: 的哥鲍虎追赶

的哥鲍虎。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9月23日上午,海东市乐都区市民徐女士专程赶到西宁,前往青海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出租租赁汽车有限公司,为的哥鲍虎送去了锦旗和感谢信。

徐女士为什么专程送来锦旗?鲍虎说,9月8日23时20分许,天下着雨,他驾车沿着西宁市小桥大街行驶到阳光丽景小区门口时,斑马线上有行人过马路,他就减速避让,突然一辆白色的轿车从他的右侧快速驶过,撞上了过马路的行人。

鲍虎回忆说,事发后,他看见白色轿车停了下来。因为他车上客人的目的地,就在前方不远处的幸福小区,他就把客人送到了幸福小区门口。就在客人下车的时候,他看到刚才肇事的白色轿车快速往前驶去。

鲍虎说,当时,他感觉奇怪,这么短的时间,不可能把事故处理完毕,白色轿车司机有肇事逃逸之嫌。因为没看清白色轿车的车牌,他就开车追了过去,追到附近的民政巷后,发现白色轿车不见了。

鲍虎说,寻找白色轿车过程中,他拨打了110报警。没有发现白色轿车后,他赶紧驾车返回事发现场,将车停在了被撞行人前方的马路上,防止来车造成二次伤害,又拨打了120。

鲍虎告诉记者,现场处理完毕,已经到了9日凌晨2时多了,作为目击者,他去了交警队协助做笔录。当天早晨,他又配合办案民警,调取出租车的相关视频,协助警方办案。据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办案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附近派出所民警、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快速赶往现场,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被撞行人不幸身亡。

案发后,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连夜展开调查工作。因无法明确肇事车辆车牌号,大队10名民警分成外围调查组、内部取证组,走访排查肇事车辆,调取相关视频资料,逐步确定涉嫌肇事逃逸的司机为38岁的李某某。

9日21时30分许,在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发生22小时后,办案民警在朝阳西路附近一小区,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办案民警说,据李某某交代,事发后,他停车通过车窗和后视镜观察了现场,因为紧张、害怕而没有下车,随后驾车离开,后来将汽车送到了修理厂。

据办案民警介绍,李某某到案后,因距离案发时间已过去22小时,不能确认是否酒驾,但已确认无毒驾嫌疑,事发时车辆超速行驶,目前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徐女士说,虽然家人不幸离世,但鲍虎的行为让他们一家人十分敬佩,送锦旗就是为了感谢充满正能量的好司机。对此,鲍虎说:“我只是做了一件应该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