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药味重!赵丽颖杨紫热巴同一天发布新剧预告片,你期待谁?

2020-09-01 14:43:40 作者: 火药味重!赵

近段时间,电视剧市场很热闹,很多重量级的大剧都在开始宣传造热。在8月2日,赵丽颖、杨紫、迪丽热巴三大收视女王就在同一天发布了新古装剧的预告片,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巧的是,这三部剧都是有关女主复仇的故事,阵容配置也都是差不多,经常被拿出来对比,没想都还在同一天发布预告,这是要正面刚的节奏啊!粉丝间的火药味很重!

先来看看《有翡》,这是一部大女主武侠剧,讲述了落魄的名门之女周翡仗剑走天涯,快意恩仇,在残酷的江湖中逐渐成长为一代侠女的故事。

从预告片来看,赵丽颖饰演的“周翡”英姿飒爽,气场强大,状态很不错,打斗的场面也不少,热血激情。而搭档的王一博是超人气流量小生,造型比《陈情令》中的“蓝忘机”还好看,虽说是姐弟恋组合,但cp感爆棚。画质方面,清晰细腻,美中不足的是该剧不是使用原音,有点遗憾,但总体感觉还不错。

《青簪行》是宫廷争斗剧,讲述了惨遭灭门的黄家之女黄梓瑕为了报仇洗脱罪名,牵引出大唐皇家惊心秘案的故事。这部剧是根据热门小说改编的,原著是女主剧,但之前传出了“阴阳剧本”“戏份被抢”的传言,不知道会被改编成什么样。

就预告片来看,杨紫不管是造型、演技,还是台词方面,都是可圈可点的,与男主吴亦凡cp感也强。就是吴亦凡的古装造型并没有想象中的惊艳,演技方面就几个镜头也不好评价,还是先期待吧!

《长歌行》是根据大热漫画改编的女性传奇剧,这部漫画作品曾荣获中国动漫金猴奖、金龙奖,是非常好的一个剧本,讲述了原太子之女李长歌在经历了宫廷政变后,逃离皇宫,在复仇过程中领会仁者无敌的道理,与草原部落特勤阿史那隼联手守护大唐与草原的和平的故事。

预告片来看,战争场面宏伟壮观,迪丽热巴的将军造型英姿飒爽,率军杀敌霸气外漏,气场很足。而男主吴磊让人很惊喜,感觉越来越成熟了,铠甲造型很man很帅。

目前来看,赵丽颖王一博的《有翡》最被看好,其次是迪丽热巴吴磊的《长歌行》,最后才是杨紫吴亦凡的《青簪行》。不过,预告片呈现内容有限,具体效果还得看上线后的成品口碑,你期待哪一部呢?

猜你还想看;

恋情坐实杨幂被批“渣女”?不仅带魏大勋投资,还频频低调秀恩爱

李连杰16岁小女儿晒近照,身材发福胖许多,亲姐的留言亮眼了!

赵丽颖催黄晓明生二胎,黄晓明坦言有意愿再生女儿,力破婚变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