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颖委托律师公开道歉:称对强奸罪的认知出现偏差,你信吗?

2020-09-07 23:54:11 作者: 梁颖委托律师

最近罗冠军渣男事件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没想到最后事情既然来了个180度大反转,从罗冠军的错变成了梁颖的错,而且还错的不是一般的离谱,梁颖的律师更是发声明称:对强奸罪的法律定义认知有偏差?

罗冠军没有强奸,因梁颖本人之前对强奸罪的法律定义的认知出现偏差,以及因为双方之前没有处理好分手事宜,才会在网上曝光冤枉罗冠军强奸自己,梁颖向公众和罗冠军和他的家人道歉。

这件事造所成了巨大的社会影响,没想到引起了几亿人的关注,最后居然是女方为了泄私愤编造出来的谎言?消耗了人们的善意、同情心和信任,影响是极其恶劣的。就像狼来了的故事一样,如果撒谎者真的得不到任何惩罚,那到最后受害的将是那些真正受伤害需要求助的人。

目前,两人情感纠纷已妥善解决。放弃刑事诉讼控告,民事名誉侵权继续。

网友:这件事情告诉网上的正义人士,别人家的事情不知道情况别bb,喜欢就看看,不喜欢就划过继续吃你的方便面

这已经不是罗一个人的事了,没有惩罚女的,这是很不好的例子,如果出现大量的两人串通互相造谣最后谅解,名利双收,现实版狼来了的故事怎么办?如果不惩戒,将会带一个不好的头,让有心人…

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