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颖委托律师公开道歉:罗冠军没有强奸

2020-09-07 23:53:10 作者: 梁颖委托律师
差一点

我们就擦肩而过了

有趣

有用

有态度




2020-08-31:

01
NEWS


【疫情致印度童婚事件显著增加:父母迫于生计“卖女儿” 有地区童婚量翻倍】
8月30日,印媒称新冠疫情致近期印度童婚事件显著增加。不少家庭因受生计所迫,将女儿嫁出去减轻负担。据悉,政府儿童热线在疫情期至少处理了9.2万起儿童权益事件,其中5584起属于童婚事件。


碎碎念:

教育是国之根本,落后贫穷带来的是陈腐老旧的思想与没有尽头的痛苦生活。

? ? ? ? ? ? ? ? ? ? ? ? ? ? ? ?

2020-09-01:


02
NEWS


【谭松韵母亲被撞嫌犯未道歉 至今竟仍毫无悔意】

31日谭松韵母亲被撞案开庭审理,谭松韵庭审现场哽咽发言1年8个月,嫌犯家人从未道歉。谭松韵妈妈案另一受害人家属发言称事发后马某父母还抱怨让他的儿子在监狱过春节,马某撞人后连夜逃离,庭审的态度让人愤怒。


碎碎念:

希望法律给谭松韵一家一个公道。



2020-09-02:


03
NEWS


【被前男友当街打死女孩家属发声:彩礼早退了,悲剧不是彩礼引起的】
近日,河南嵩县一男子持续3分多钟当街对前女友施暴并致其死亡。8月31日,嵩县警方通报男子当街打死前女友,称犯罪嫌疑人邢某(男,26岁,嵩县人)已被控制,指认现场画面曝光。针对网传纠纷原因系彩礼一事,受害人哥哥发长文澄清,称早就退了。


碎碎念:

看了视频,毛骨悚然,女孩的遭遇凄惨至极,男孩的暴行无法饶恕,我有几个问题始终想不明白:路过的人们为什么都不报警?第一个冲出来劝助的女孩很勇敢,但是我在想她在冲出来之前有没有报警呀?而且河南警方的出警速度,我觉得女孩遭受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的非人暴行,一直在期待那一身制服,闪烁的警灯,可是直到4分钟的视频结束,都没有;家属发声证明女孩的彩礼早就退了,我看到这个声明,很愤怒,也很难过:所以重点是女孩有没有退彩礼吗?这就是一个人,没有人性,疯狂杀人的缘由?这明明就是一场罔顾人性的赤裸裸的谋杀啊!看完视频的那一刻,我的手感受不到一丝温度。



2020-09-03:


04
NEWS


【我国每学期用掉超19.4亿张塑料书皮 记者调查塑料书皮是否有毒 专家:有增塑剂有毒 PP材质更安全】
根据教育部发布的《2019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指出,2019年,我国的在校中小学生人数约为1.94亿。按每人每学期使用10张塑料书皮计算,每学期至少就有19.4亿张塑料书皮每天陪伴在孩子身边。记者走访了一些文具商店,发现市面上常见的塑料书皮,材质主要为聚丙烯PP、聚乙烯PE和聚氯乙烯PVC等,书皮类型则分为自粘式和包套式两种。而近日,网上关于“塑料书皮有毒”并且含有增塑剂的说法愈演愈烈,记者分别从实体文具店以及网店购买了PVC和PP材质的自粘式、包套式书皮,送到北京化工大学进行比较试验。检测结果显示,送检的PP材质包书皮中不含有多环芳烃,PVC材质的包书皮中含有少量增塑剂和少量多环芳烃,多环芳烃具有致癌性。对此,专家表示,这个毒性是相对的概念,在一定的限量以下是对人体无害的。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