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宁静拒绝黄晓明尴尬张雨绮万茜成最大赢家

2020-09-07 23:44:53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

热播至今的《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成团了,对于成团之夜的结果似乎很多网友们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看法和见解。

毫无疑问,娱乐圈的大姐大宁静姐姐荣登榜首,实至名归。我们跟随着节目一路走来,看到了女星宁静在舞台上的出色表现,也领略到了如今已经48岁的宁静给我们展现出来的不一样的风采。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最大的热点就是已经夺冠的宁静在台上谈到获奖感言时,出人意料的表达了自己并不想与张雨绮、万茜和李斯丹妮成员的想法,确实令观众们吃惊。

女星宁静在台上大方表达希望能和以前的队友郑希怡一起表演,她坦言自己并没有那么高的服从度,这次要面对与自己同意火爆脾气的女星张雨绮,恐怕会产生许多意见上的分歧吧。

尽管,女星宁静在台上的一番言辞可能有些不合时宜,她完全可以在台下与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不用那么直接的在台上让其他女星尴尬。但是,我们也不得不佩服宁静的仗义执言和坦荡的作风。

我们看到,在这次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中女星宁静、张雨绮、万茜、李斯丹妮、郁可唯、黄玲、孟佳,这七位姐姐们成功成团。但是,我们也看到成团以后的宁静似乎不是那么满意这次的结果。

并且,在这次成团以后,张雨绮当仁不让的站到了中间的位置,然而宁静只是低着头站到了队尾,这样的安排也许让一直倍受大家尊重的宁静感到不快,所以我们才看到台上这些女星们的不同状态。

女星张雨绮和万茜毫无疑问是这次成团之夜的最大赢家了,尽管张雨绮的名次并不是很靠前,但是她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令人记忆犹新的,所以比赛的名次对于张雨绮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我们不得不承认,女星张雨绮这次能够参与到《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尽管她与其他女星相比在唱跳方面并不是非常出色,但是张雨绮敢说敢做的磊落性格也为她收获了一众粉丝。

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女星张雨绮通过参加这次《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录制,一定会为她今后的演艺事业有所帮助的。另一位姐姐万茜也和张雨绮的情况一样,成功的通过这档节目为自己开拓了演艺事业上得新篇章。

尽管,前一阵万茜经历了车祸导致手臂严重受伤,不过一直坚持参加节目的万茜在最后还是收获了不错的名次,成功以C位出道,我们同样为万茜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为她祝福。

黄晓明对于《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的结果也表达了祝贺,不过他还是坦言这次的结果和他自己想的不一样,我们也不知道黄晓明心目中的成团名单是怎么样的。

不过,我们不得不承认《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确实举办的非常精彩,也让很多观众们领略到了30岁以上女性的风采。最后,让我们祝福这些成功成团的女明星们继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