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故障20名游客倒挂空中1个多小时!乐园致歉,网友炸锅

2020-09-07 23:51:58 作者: 过山车故障2

9月5日,江苏无锡

一游乐园过山车突发故障

致20名游客倒挂空中1个多小时

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

↓↓↓

网友纷纷表示:

“倒挂一个多小时,太吓人了”

“这一车游客恐怕再也不敢坐过山车了吧”

……

游乐园致歉:无人员受伤

事件原因在进一步排查中

当日晚间,事发地无锡融创乐园发布声明致歉,称当天无锡融创文旅城融创乐园“蒸汽飞车”三号车在运行中,车辆发生空中滞留,共涉及20名游客。

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织滞留游客安全有序离开设备区域,对每一位游客进行了沟通交流,检查身体状况。目前游客身体情况良好,无人员受伤,事件原因还在进一步排查中。

声明中称,无锡融创乐园于当日15:00起临时闭园,并对所有设备进行安全排查。对于此次“蒸汽飞车”在运行中途停止,给20名游客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恳的歉意。

没想到,乐园致歉后

网友仍然很气愤:

“道歉太轻描淡写了”

“应该给被困游客退票钱”

……

无锡融创乐园过山车项目

并非首次出现故障

据了解,这并非无锡融创乐园过山车项目首次出现故障。2019年8月,该乐园另一款过山车项目“雄鹰飞翔”飞翼过山车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停在提升段。事故原因为区段传感器被外物(疑似飞鸟)干扰,设备安全系统自动启动区段保护程序,把列车停在了提升段。

当时,无锡融创乐园声明称,现场游客安全撤离,无人员受伤。为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乐园将在该过山车轨道两层加装防护网和驱鸟器。

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中国之声